原由--人間有情 本網而生
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無意間,朋友傳了篇網路文章來,就是人間有情的第一篇小故事,"一個孩子在臨終前去花店為媽媽的生日預定了60年的鮮花",我不由得鼻酸,心裡難過了好久,有一種愛,在生死之間依然牽掛,竟是個孩子對媽媽的牽掛,人間的愛,在離開人間前,愛的無法表達,是種令人揪心的遺憾.....


我查了些在網路類似的故事如下,有些愛穿越生與死,令人動容,有些遺憾在生命的末班車上,顯得無以為力....
我想遺憾少一些,愛的表達多一些,人生是否會多些美好....


所以我想做的事,想做的是:

        在未來,在永久分離時,在遙遠的分離下,對於在乎的人事物,有一個團隊;可以為你做一些事,讓在乎的人知道你愛他,你永遠在乎她,就算異地分離,就算生死相隔,就算永遠永遠,他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愛。


我們可以不再有遺憾嗎?














因為有情,才會覺得遺憾

生與死的分野,無法重來。

使得後悔帶著遺憾使得遺憾帶著後悔,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還會不會有遺憾!!

人生無法重來的我如何減少遺憾?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間有情-1一個孩子在臨終前去花店為媽媽的生日預定了60年的鮮花

人間有情-2遊未盡的愛有洋蔥 帶亡妻遺照旅

人間有情-3一個生命故事 大老闆的遺憾

人間有情-4 別讓生命留下遺憾.............

人間有情-5 癌男完成人生的大事,不留下人生的遺憾。


人間有情-6「以為你不愛我」 陳德容替癌母化解18年遺憾


人間有情8-八歲女童的遺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