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们

關於我們:


     我們團隊為   龍邑不動產  龍揚地政士,雙不動產理財團隊,專門為客戶做資產規畫的移轉與管理,其中高資產客戶採不動產信託為其資產保全、隱密、隔離、獨立,將其資產永久保護。



      我們接觸的高資產客戶,在服務過程中,我們了解到雖然"錢不是萬能,沒錢萬萬不能",但有些人的心中,還是有遺憾與無奈;尤其在情感面對親人造成的傷害或未做甚麼造成遺憾;身前說不出口的;無法弭補的,身後會希望我們代為,表達歉意、表示心意或代為做些事物來弭補,因此我們很感恩客戶的信任,也很感謝我們團隊有這樣的福報,可以為這些像朋友的客戶做些甚麼。



      以我們將以協助老朋友的心意,來推廣這樣的服務,如果在我們的努力下可以讓人的心更溫暖,社會更有愛,離開的老友無憾。我們認為這也是一種會饋社會的方式吧。



      除了感謝客戶朋友的信任外,此為了保護這些委託給我們團隊任務的你們,我們設計了一套制度,以信託的方式立約,而公證、不動產信託登記、現金銀行信託做為配套。以信託法為依歸,以信託精神接受您的民事委託,而非一般私契的委任代理;以最嚴謹的態度,接受您的託付。



      當然您也可以來我們的事務所聊聊多認識我們。我們只想讓您知道,接受委託是責任的承擔,是情感的的託付,是遺願遺憾的成全;我們只是想為有需要的朋友盡點心意而已。存乎一心,如此而已。

 

專案窗口 : 謝孟甫  專案經理
專案手機 : 0917-501341
連絡電話 : 02-29929428
地       址 : 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107號